原版: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我手裡拿著小皮鞭,我心裡真得意,不知怎麼嘩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改版:

我有一隻小白受,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他心血來潮,誘惑我攻他,我手中拿著○○液,心裡很糾結,攻他之後啪啪啪啪啪啪,小白躺屍了。

我有一隻傲嬌受,他非常的害羞,每一天都口是心非,臉紅反對我,我抱著他躺在床上,默默的順毛,然後我就啪啪啪啪啪啪,成功壓倒他。

我有一隻小斗m,我非常的滿意,我們每天都玩的阿,非常的盡興,我收中拿著小皮鞭,來玩sm~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聲音真好聽。

我有一隻毒舌受,他一直在毒舌,有意天我忍不住了,壓倒他在地,他繼續毒舌眼中卻,帶著些慌亂,於是我倆啪啪啪啪啪啪,洞房花燭夜。

 

 

此為飄飄我讀書讀到瘋掉後爆發的改編曲〈小黃歌?〉,客官們就收下吧~還有小受版的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攻版 b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颺 的頭像
    飄颺

    飄颺的部落格

    飄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