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可愛的兔子們正趴在籠子中安靜的沉睡。
突然一旁轉角有人影閃過,原來是兔子的主人陳珊已及其小弟陳礁正蹲在轉角處,偷偷的觀察兔子。
「欸,你說,花生會不會和棉花花在一起啊?啊~好可愛。」陳珊盯著花生正往棉花身上蹭的動作後,頭頂冒出粉紅色小花問到。
「老姐,他們一直都放在一起不是嗎?」陳礁回答。
「……你是白痴嗎?我是指這樣!」陳珊邊伸出兩隻拇指互相彎了彎,看著恍然大悟後露出傻笑的小弟,不經鄙視兼懷疑這貨真的是聰明絕頂的陳珊我的弟弟嗎?該不會是老媽當年在醫院抱錯的吧?
「老姐,那牠們誰是男生誰是女生啊?」
「花生是咖啡色的應該是男的,畢竟棉花白嫩嫩一團辣麼可愛一定是女孩子,還有不要叫我老姐,我才不老!混蛋!」陳珊篤定的確認完性別後,立刻爆起朝陳礁小弟的頭八下去,要知道女人的年齡從她過18歲後一切都是不可說的。
「是!大姐!可是我每次一靠近花生,棉花都很凶想咬我,難道現在的女生都比較兇嗎?」陳礁抱著被攻擊過後的腦袋提問,而且不是流傳著一句話說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嗎?
「愚蠢的少年,你是在質疑我嗎?」陳珊中二之神附身,站起後居高臨下的看著陳礁這大膽之徒。
「不、不敢。」陳礁抱住自己可憐的腦袋瑟瑟發抖。
 
這時……
「你們又在幹嘛。」陳珊的二弟陳瑚出現了,用著他那專有的冷淡語氣問到,說是問也不算,他用的是肯定語氣,他已經肯定老姐與小弟一定又再搞事了!
「哦~我親愛的弟弟啊~這不是在討論我們家花生跟棉花的終身大事嘛~你說,牠們兩個是不是很配呢?」陳珊一見到二弟陳瑚的出現,立即將小弟一個扒開,甩到身後,衝到陳瑚前說出她一早起來的新想法。
「呵……牠們都是公的,你確定?」陳瑚呵了一聲,喝了口手中的咖啡後說,看著頓時石化的陳珊,真不知道怎麼會有人連自己的寵物都不知道性別的。
「喔~不!小花生、小棉花,你們怎麼都是男生呢!?媽媽還等著你們生出一堆可愛的小兔子讓媽媽子孫滿堂頤養天年啊~」陳珊在解除石化狀態後,馬上衝到已經起床的兔子前,抓著籠子的欄杆悲傷的吶喊,哀悼她失去的美好老年退休生活,雖然本來就好像沒這個東西。
 
就這樣鬧了一早上的性別錯亂大戰,由棉花帶著被突然出現的陳珊嚇到的花生一起背對著吵鬧的人類飼主結束了。
當然事後,陳珊安撫了兔子們很久才獲得兔子們的原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子 花生 棉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颺 的頭像
    飄颺

    飄颺的部落格

    飄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