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出籠的一天......

今日天空好藍,太陽光照著地面,冷氣...嗯…溫度適宜,是個美好的一天。

棉花與花生就在這麼的一天出籠了,在這個已經熟悉了好幾天的新家第一次出籠,花生與棉花顯得還是有點謹慎,畢竟養牠們的主人雖然沒什麼危險但誰知道他們會不會突然發瘋大叫,畢竟有著滿滿的前科。

 

「兔兔啊~來麻麻這裡」就在兔子們適應籠外的環境後,趴著休息時,陳珊手裡拿著小草過來對著兔子們慢慢揮舞誘惑道,在之前經歷了性別重整後的陳珊在有著強大的內心支持下,完美的接受了兩隻兔子都是公的事實了。

 

「棉花跟花生啊,我已經知道你們都是小男生了,不過沒關係的,現在有很多男生都喜歡跟男生玩,你們也是可以考慮一下下的,畢竟兄弟情也是很好的,麻麻也是過來人啊,當年也是閱文無數BL看著看著就出不來啦,只是之前還不清楚你們的性別,還以為可以有可愛的寶寶可以養,不過你們放心,麻麻也是把你們當寶寶在養的,好好培養感情啊,看好你們喔~就是不知道你們誰是上面的,不過棉花花你長得如此可愛應該是下…!棉花啊!我的手!」就在陳珊對著兔子們自言自語的時候,棉花突然暴起飛踢了陳珊一腳,讓她頓時失去話語。

 

「綿花,你踢主人幹嘛?」花生迷茫的看向棉花問到,嘴裡還叼著陳珊剛剛放手掉下來的小草。

「沒事,突然想踢腿,你繼續吃。」棉花無視著陳珊的鬼叫,淡定的回答花生,看著花生又繼續吃草,眼神透露出了溫柔。

「棉花你太讓我失望了,我要把你的地位下降到花生後面!等等...啊!我的泡麵!」正當陳珊在向棉花抱怨的時候,突然想起了剛泡好的泡麵正躺在桌上,慢慢的糊掉中,連忙趕去救援泡麵,當然沒忘記在將兔子們放回籠子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生 棉花 兔子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颺 的頭像
    飄颺

    飄颺的部落格

    飄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